曹营救小乔 周瑜孔明谁更冷静?

文章类别:活动中心 更新时间:2009年01月15日

  你想亲自带领名留青史的大英雄、统领百万雄师、参与那奠定三国鼎立基础的著名战役吗?
  你想抱得美人归、铜雀春深锁小乔吗?
  亲自打响赤壁之战,闯入曹营救美人吧!赋中之意,誓取小乔!

  活动时间:1月16日上午10:00开始
  活动范围:S1~S94
  活动内容:攻打历史名城[赤壁]
    活动期间,豫州出现历史名城[赤壁],其余各州出现历史名城[曹营],玩家可通过[名将]查看[曹营]和[赤壁]的所在位置。

  活动规则:
    击破[曹营]的玩家可以获得一次粮食满仓和一本13阶双技能书的奖励,拥有周瑜、诸葛亮或赵云的玩家取得胜利后将获得活动专属坐骑[萌萌]
    击败[赤壁]的玩家可以获得守城武将[初获小乔]、[心怀大乱]或[欲霸小乔]。
     [初获小乔]为第一轮守城武将,[心怀大乱]为第二轮守城武将,[欲霸小乔]为第三轮守城武将。
     拥有周瑜、诸葛亮或赵云的玩家在击败赤壁第三轮守城武将后可获得武将[激情小乔]。
    最终击败[赤壁]第三轮守将的联盟,联盟的盟主将会获得10个至宝丹和1个迁都符

  发奖说明:
  1.在击败[曹营]和[赤壁]后,获取胜利后所有奖励将会在次日10:00将会由系统自动发放;
  2.粮食满仓的奖励发放给攻破曹营的玩家的主城;
  3.赤壁的守城武将被击败后,次日上午10时会出现下一轮的守城武将;
  4.玩家只需击败第三轮的守城武将即可获得“激情小乔”的入手资格;
  5.在发放武将[激情小乔]或[萌萌]前,系统将检测玩家账户内是否拥有周瑜、诸葛亮或赵云这三名史实武将,账户中拥有其中任何一名武将都可获得此奖励;
  6.玩家本次活动中所获得的活动武将与史实武将相同,拥有30天的使用期限,可续租。

  激情小乔
  武力 26 统御 10 智力 81 政治 65
  固有特技1: 鼓舞  固有技能2:行军
  友情提示:激情小乔热情洋溢,全军上下战意激昂!此武将的鼓舞特技可提升40%部队攻击力!